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比亞迪新能源布局深入南歐

2018-03-29
来源:香港商報

  比亞迪與科英布拉簽署協議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張楓報道:當地時間3月23日下午,比亞迪與葡萄牙科英布拉市簽訂8台12米純電動大巴購買協議。這是繼進入意大利、西班牙市場後,比亞迪在南歐再下一城。

  據了解,比亞迪此次打造的葡萄牙首支純電動大巴車隊,預計於2019年初投入運營,將服務科英布拉市中心的多條線路。科英布拉市公交運營商SMTUC在2017年對比亞迪純電動大巴進行了一系列嚴苛的測試,比亞迪憑借其過硬的技術和可靠的品質順利通過測試,俘獲葡萄牙的“芳心”。

  科英布拉市市長馬沙多在簽約儀式上表示,科英布拉市是葡萄牙古都,有很深厚的曆史文化積澱,葡萄牙語也發源於此。當前科英布拉市正大力推行綠色公共交通,比亞迪的純電動大巴車隊是SMTUC百年以來的首支全尺寸12米大巴車隊。

  比亞迪歐洲責任有限公司總經理何一鵬也表示,比亞迪純電動大巴可以縱橫馳騁於歐洲各大城市,能在各種氣候條件下良好運營,北至酷寒的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南至炎熱的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此次斬獲葡萄牙訂單,再一次證明了比亞迪的大巴產品安全可靠、值得信賴,可以有效的減少汙染,提升空氣質量。

  據悉,作為新能源整體解決方案開創者,比亞迪早在2010年便率先提出“城市公交電動化”戰略,即在公共交通領域用零排放的純電動交通工具替換有汙染排放的燃油交通工具。截至目前,比亞迪累計向全球合作夥伴交付各類純電動客車超過3.5萬輛,足跡已經遍布全球6大洲的200多座城市,為世界送去更多綠色。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