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完美玛丽艳助力中山婚博会

2018-03-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报道: 3月25日下午,2018中山第四届婚博会在利和广场隆重启动,历时12天的婚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婚博会由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指导,以“引领中山婚庆时尚,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为宗旨,分为3个专场举办,主场为东区利和广场,另有2个分会场。相比前三届婚博会,本届展会增加了许多亮点,许多创意性的主题活动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不少商家和市民的参与及关注。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唐式婚礼、彩妆婚纱走秀、少儿婚纱礼服走秀等表演节目,更为市民揭晓了参展商带来的各类超值优惠大放送。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受到热烈邀请,与各界名优企业共同参与了这场樱花浪漫盛放的婚博会。完美公司的展位布置得清新浪漫,恰如这樱花盛放的三月天,正是互许婚约的好时节。玛丽艳系列产品也一一展出,引来众多消费者驻足体验、耐心了解。玛丽艳系列的美容护肤化妆品还现场获颁“最具影响力美妆品牌”,臻荟芦荟保湿舒缓面膜获颁“新娘最喜爱产品”。

  据主办方透露,在婚博会接下来的时间里,市民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舞台主题表演,还有免费女神花艺烘焙DIY小课堂、最美新娘造型大赏选拔赛、赢取大牌口红集章等活动可以参加,更有近40个商家集中优惠大放送。

  完美公司的展位已做好准备,玛丽艳系列美容护肤品和化妆品品质优良,将为市民提供产品试用和妆容打造,全力打造最美新娘。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