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十佳爱心企业名单出炉 银星集团是龙华区唯一入选的爱心企业

2018-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3月28日,“感动深圳——2018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展辰新材料集团等10家企业获评“十佳爱心企业”,其中银星集团是龙华区唯一入选的爱心企业。

  近年来,银星集团一直秉承“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产业报国,孜孜不倦地走在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至今累计捐赠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资金总额超过1亿元,在关爱职工、扶贫援灾、捐资助学、公益文明等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关爱员工方面,银星集团努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和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素质,建设有3000平方米员工活动场所,建有深圳市首个试点的园区工联会,2007年还成立的银星慈善基金,已帮扶300多位患重病、孤寡老人及困难职工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在扶贫援灾、捐资助学等方面,累计捐赠资金超过1亿元;在公益文明方面,银星集团与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合作共建了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首个园区分会,通过一系列文明活动着力打造文明科技园区,受到了各界好评,先后被授予“深圳市首届鹏城慈善奖、慈善企业奖、深圳市扶贫开发爱心集体奖、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爱心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一系列荣誉。

  银星集团副总裁叶力荣表示,银星集团慈善公益的脚步不会停下,荣获“十佳爱心企业”即使荣耀又是责任,银星集团将把这项荣誉视为鞭策和激励,今后将更加努力弘扬践行关爱精神,感恩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