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九洲海关查获假冒侵权“大牌”邮包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通讯员俞波报道:4月11日,经权利人确认,拱北海关隶属九洲海关查获的一批“LV”等名牌包和“TUDOR”等名牌手表均为侵权物品。

海关关员查获的侵权物品。

  4月2日,九洲海关关员对1件寄自台湾的EMS邮包进行过机检查。通过X光机图像,关员发现该邮包内的物品明显超出自用合理数量,于是进行开箱查验。经查,包裹内共有9件物品,包括“LV”、“AP”、“BUEBERRY”、“TUDOR”、“CHANEL”、“OMEGA” 等品牌钱包5个、手表3个、背包1个。该批物品做工粗糙,有明显的侵权嫌疑,关员当即对其进行了暂扣处理。

海关关员查获的侵权物品。

  据悉,5天前,九洲海关关员还在拟寄往智利的邮包中查获假冒“NIKE”等品牌运动鞋5双。

海关关员查获的侵权物品。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