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经济前沿

今年,株洲至少要引进一家“3+5+2”产业体系内企业落户

2018-04-12
来源:株洲新闻网

▲ 4月11日,全省企联系统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今天上午,全省企联系统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记者了解到,全年,我市将至少引进一家“3+5+2”产业体系内的企业。

  2018年,全省企联系统将开展湖南100强企业排序,组织和动员大企业申报100强企业,扩大申报覆盖面,提升入围门槛,增加入围中国500强企业数量,落实对新进中国企业500强企业管理团队给予300万元奖励的措施。

  株洲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磊在会上推介了株洲市企联工作经验。他介绍,2017年,株洲圆满协办了2017年度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顺利协办中车株机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成功促成中企联一年内再次牵手株洲。

  2018年,株洲市继续开展企业帮扶活动。全年举办四期联手打天下活动,每两月举办一期企业家沙龙活动,举办全国规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组建企业专家人才库,搭建人才平台。继续办好协会品牌活动——株洲市企业家年会,启动优秀企业家评选工程,依托优势行业,健全企业家维权机制。同时,要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实现核心产业协会“三个一”目标,全年至少引进一家“3+5+2”产业体系内的企业落户株洲。(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段希薇)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