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莞寮步“香市旅游”亮相国际旅游展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冷运军 報導:16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组委会透露,是次展会共有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展。其中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各地旅游部门、有关旅游企业组团参展,推广“活力广东 心悦之旅”广东旅游品牌形象和资源产品,东莞市寮步镇随团参展,展出的“香市旅游”的核心产品颇受客商追捧。
 
广东组团参展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展会现场,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各展身手,纷纷推介各自的旅游产品。寮步镇香市文化旅游区、香市动物园、牙香街及香市一日游、香市两日游等旅游产品深受欢迎,参展市民踊跃索取旅游手册,了解旅游线路,香市文化旅游再次在国际舞台上得到诠释和演繹。
 
寮步“香市旅游”产品亮相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近年来,寮步大力发展香市文化旅游。目前已建好的有香博馆、牙香街、香市动物园、香慧寺、香市公园、香江公园、影视城、佛灵湖等特色旅游景点,深入挖掘西溪古村、横坑古村、竹园古村等古村落文化,启动发展乡村旅游。香市动物园于2013年成功创建成为寮步首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且于日前接受复评验收;以香博馆为核心的香市文化旅游区也于去年创建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6年,寮步被确定为广东省首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目前牙香街文化旅游区正在加紧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即将接受考评验收。随着寮步旅游景点的持续开发和乡村旅游启动,来寮步体验香市休闲旅游的游客日趋增多,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闻香而来,通过旅游认识寮步,带旺寮步旅游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旅游效应逐步凸显。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