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8廈門國際時尚周湖裡會場開幕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11月24-27日,2018廈門國際時尚周湖裡會場將於“特區·1980”湖裡創意產業園舉辦。
 
  “本次時裝周我們不僅是要搭建一個平臺、要表達一種文化、傳遞我們向時尚發展的想法,更是彰顯我們湖裡的實力。讓本區時尚品牌更好地走向全國乃至國際,讓更多的時尚企業來到湖裡共謀發展”,湖裡區委盧秀萍副書記受訪時表示。
 
  據悉,2018廈門國際時尚周湖裡會場以“湖裡·時尚”為主題,旨在展現湖裡區時尚產業風貌,用時尚語言展現湖裡魅力和自信。在為其4天的活動中將有10場時尚大秀上演,其中來自湖裡區的設計師和品牌超過總數60%:中國時裝設計最高獎-“金頂獎”獲得者王玉濤、曾鳳飛、趙卉洲及中國十佳設計師陳宇的最新作品發佈;集合品牌「冰港」the bigint將攜設計師品牌 WAN YI FANG、Vega Zaishi Wang、deepmoss、Georgette.Q、Vmajor等品牌亮相;欣賀(JORYAweekend)、與狼共舞(與狼共舞)、優佳麗(黎姿)、璟緣(薏名)等湖裡區知名企業將攜手打造視覺盛宴;湖裡區企業芮非、詩萌則分別攜手廈門理工學院鄭晶副教授、王士林副教授共同呈現校企產學研合作成果。
 
  作為廈門本土知名設計師、“金頂獎”獲得者曾鳳飛老師,他表示2018年廈門國際時尚周是一場全民的時尚文化盛宴,百花齊放,各有芬芳。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