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成立

2019-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姚志东 报道:1月1日新年第一天,在观澜湖高尔夫会所内,政企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嘉宾等共聚一堂,见证了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成立。广东云阳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同时举办。

 
  出席本次典礼的各界嘉宾包括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云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覃昌德,云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启海,云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万福,云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曾郴,云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曾爱民等出席了典礼。本次典礼更邀请了川渝籍在广东的老首长和老领导及重庆商会和其他友好商会、协会的负责人。
 
  盛大的授牌仪式,引爆现场激情。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志华处长为广东省云阳商会宣读批文。随后,重庆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为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授旗,请中共云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覃昌德为广东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授印。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监事长陶胜接旗,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执行会长赵梓踉接牌,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会长熊云接印。仪式完毕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授牌仪式结束后,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会长熊云代表全体会员致辞。熊云会长在讲话中,对商会的未来规划做了战略性的指导,并表示会以身作则,带领商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家乡为社会为商会的每个人谋福利。
 
  伴着优美的旋律,云阳招商宣传片震撼放映。云阳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张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云阳县县情及招商引资政策。随后,云阳县旅发委主任熊伟上台作云阳旅游项目推介。
 
  据介绍,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硕果累累。会长熊云先生与福田银座银行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云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张路先生签订《云阳县招商代理协议》。  最后,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和中共云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覃昌德等各位政府嘉宾,以及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会长熊云等商会代表,共同为商会启航。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