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香港恒生青少年舞臺原創音樂劇《時光倒流香港地》首赴廣州公演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芳 報導:12月28日,「恒生青少年舞臺」原創音樂劇《時光倒流香港地》首赴廣州公演。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貿辦事處副主任何沛欣在致辭時介紹,此次音樂劇是由公開遴選招募的共70位來自香港及廣州的中小學生,經過香港話劇團的專業訓練之后共同達成的創舉。《時光倒流香港地》音樂劇于今年8、9月在香港公演,獲得高度評價。由香港話劇團藝術總監陳敢權領導整個團隊,主創編劇張飛帆、導演冼振東、音樂總監劉穎途,以及恒生銀行的全力支持和贊助,將這出精彩音樂劇帶來廣州,為廣州朋友帶來一餐豐富的視聽文化盛宴。
 
 
  何沛欣介紹,香港東西文化薈萃,是一個活力十足的藝術文化都會。香港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香港藝術和文化發展,包括正逐步增加經常撥款,支持香港藝團和藝術家到其他地方表演和舉辦展覽,展現香港的文化藝術;其中,特區政府撥出了1億4,000萬港元,支持香港藝團和藝術家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在香港,多項文化建設將會在未來數年陸續竣工,支持香港文化藝術長遠的發展,而新建的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將在下個月(1月20日)開幕。
 
 
  香港文化活動豐富多姿,管弦樂團、中樂、話劇、中國戲曲、爵士樂隊、電影和藝術節,以及國際和本地超級巨星和業余表演精英的精彩演出,終年不絶。此次音樂劇《時光倒流香港地》于12月28日、29日在廣州演出,未來亦將在內地更多地方公演,傳揚這個正面的香港故事及勵志篇。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