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美倫國際學校舉辦2019新年嘉年華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美輪國際學校2019嘉年華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嘯原 通訊員 羅家和 報導:近日,佛山首個國際高中--美倫國際學校舉行了一場主題為“美美與共 共譜華章”的新年嘉年華活動,綜合了周年慶、成年禮、晚會、舞會、酒會的具有國際教育文化和“美倫范”的高雅活動。
 
  管樂合奏、鋼琴聯彈、舞蹈聲樂、民樂合奏等節目輪番上演,在嘉年華展演活動中,美倫學子全面展示了他們優秀的文化技藝,多個精彩絕倫的節目既體現了國際風范,也彰顯了中華傳統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整場演出活動從策劃、組織、表演,乃至到禮儀接待、攝影攝像、場務服務全部由美倫學校學生會組織策劃。
 
  美倫國際學校校長黃秋艷表示,“美倫國際學校要辦‘出得去、回得來’的優質國際教育,舉辦此次新年華活動,既直觀展示了美倫國際學校辦學一周年的成果和學子風采,也體現美倫學校要做粵港澳大灣區國際教育的標桿學校的雄心。
 
正在舉行2019嘉年華的美輪國際學校外景
 
  據了解,剛剛建校僅兩年的美倫國際學校,在今年10月以來,美倫國際學校首批G12應屆畢業生開始進入大學申請季,短短一個多月,美倫G12二十四名應屆畢業生已先后收獲英國、加拿大、美國、瑞士等國家的世界名校錄取通知書超50封。其中,確定被世界排名前十大學倫敦大學學院(UCL)錄取的有7人,截至目前,美倫學子考取世界排名前十大學的比率高達29%(7人/24人)。
 
  據美倫國際相關負責人介紹,由于大學申請工作將持續到來年春季,更多重量級的錄取喜報(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中國香港等地區的名校申請)將在2019年1月、2月發布,美倫學子還將收獲更多的驚喜。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