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大學主場八連勝 3:0豪取齊魯交通登頂榜首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圳大學俱樂部首發陳夢,對陣齊魯交通李佳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2018-2019賽季中國乒超聯賽深大西麗校區賽區賽事于12月26日19:00打響。本場比賽是深圳大學俱樂部第八個主場賽事,本場復仇之戰迎戰齊魯交通,移師于深圳大學西麗校區體育館進行。深圳大學俱樂部扛住壓力、延續賽季主場“不加班”的彪悍作風,以3:0力壓齊魯交通捍衛主場不敗金身。
 
  深圳大學俱樂部首發陳夢,對陣齊魯交通李佳燚。第一局,開局后陳夢狀態不錯,一路領先,以11:5贏得第一局。第二局兩人互換場地,賽場逐漸激烈,出現不少擦網得分的現象,隨后陳夢攻勢更強,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開始,戰況激烈,進行到6:5時暫停,開局后比分持續膠著,最終11:7陳夢勝。第一盤,深圳大學以3:0大比分勝,取得開門紅。
 
孫穎莎
 
  第二盤,深圳大學孫穎莎迎戰齊魯交通朱雨玲。第一局,雙方迅速進入狀態,比分你追我趕,朱雨玲一度以8-2領先,孫穎莎調整狀態迅速追上,一度反咬至9-8。首局比分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最終朱雨玲以微弱優勢14:12勝。第二局,朱雨玲攻勢猛烈,孫穎莎緊咬不放、抵住壓力以12:10拿下一城。第三局,朱雨玲開始后一度以7-0領先,最終朱雨玲以11:6勝。第四局,孫穎莎高歌猛進,迅速還以顏色以11:6再下一城。比賽來到最激烈的決勝局,賽場氣氛達到高潮,比分追趕異常激烈,孫穎莎抵住壓力最終以7:5勝朱雨玲。第二盤,孫穎莎以3:2勝朱雨玲。深圳大學以2:0領先于齊魯交通。
 
  第三盤雙打,孫穎莎/王藝迪迎戰李佳燚/顧雨婷。第一局,比分持續膠著,最終孫穎莎/王藝迪以11:5勝。第二局雙方互換場地,開局后戰況持續激烈,進行到4:2時暫停,開局后深大隊乘勝追擊,最終11:7勝。最終,雙打局以2:0被深圳大學隊順利贏下。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