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提案委員會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14日,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召開期間,提案委員會組織召開了提案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會議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全國政協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談會精神等,全面總結2018年工作,謀劃部署2019年工作,審議通過了《提案審查工作細則》,對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提案工作作出具體安排。
 
  錢國玉指出,2019年是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提案委員會全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劉偉主席提出的「三個一流、四個之家」的要求,聚焦提案工作提質增效,適應新形勢,把握新要求,增強推進提案工作高質量發展的責任擔當,加強委員會自身建設,開創提案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錢國玉強調,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即將開幕,提案委員會肩負着提案審查的重要任務,要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落實審查工作責任制,嚴格遵守會風會紀,以更加紮實的作風、更加負責的態度全身心投入到審查工作中,高質量、高效率、高標準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政協委員更好通過提案履職、為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結出豐碩成果作出積極貢獻。(郭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