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學習強國”內蒙古分平臺正式運行

2019-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學習強國”學習平臺內蒙古分平臺手機APP和互聯網PC端正式上線運行,平臺將結合內蒙古特色,著力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內蒙古落地生根。
 
  “學習強國”學習平臺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設的信息化平臺,以學習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要內容,旨在通過構建網上學習組織架構實現有組織、有指導、有管理、有服務的學習,推動馬克思主義學習型政黨建設,引領帶動學習型社會、學習大國建設。
 
  “學習強國”學習平臺內蒙古分平臺共7個欄目。開設“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欄目,以大屏圖文形式,突出宣傳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重要講話和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內蒙古學習貫徹落實情況;開設報導內蒙古自治區時政熱點的“北疆頭條”欄目;開設“北疆視點”“學習論理”“文明北疆”“烏蘭牧騎”“草原映射”等具有內蒙古地方特色的欄目。內蒙古分平臺內容形式多樣,包括文字、影視作品、紀錄片、專題片、音樂等音視頻作品以及攝影作品。 (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