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大連新春舞會正月十六開「舞」

2019-0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麗豔 報導:近日,記者從大連市有關部門獲悉,由大連市體育總會主辦、市體育舞蹈協會承辦、大連國際舞蹈學校協辦、國玉文化傳媒(大連)有限公司全程策劃的「逐舞浪漫,炫舞大連」2019第七屆大連新春舞會將於2月20日(正月十六)晚6時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炫彩開舞。
 
  本屆舞會繼續貼近城市定位,以引領體育舞蹈文化發展、打造城市魅力高雅品牌為宗旨,致力於為濱城舞蹈愛好者獻上一場舞蹈文化盛宴。屆時,眾多享譽世界的舞王和舞後、國家一級演員、著名歌唱家將登臺獻藝,華爾滋、探戈、恰恰、桑巴等10個現代舞種將一一亮相,全場觀眾可近距離欣賞和感受體育和藝術的高度完美結合。硬體方面,舞池將採用國際比賽標準地板,舞美燈光重「炫」又不失高雅大氣,所以,不會跳舞也沒關係,看一看也是非常養眼的。
 
  一年一度的新春舞會,已成為大連舉辦的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大、覆蓋面最廣的舞蹈文化盛會。作為城市魅力重要品牌,已成為在東北地區乃至全國範圍內具有影響力的文化盛宴與舞蹈展示平臺。去年的第六屆舞會還發佈了國際化舞蹈體系,推出10多個高水準、有特色、能複製、易推廣的國際化體育舞蹈標準示範典型,獲得WDSF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的高度評價和認可。有大連版“黑池舞蹈節”之稱的大連新春舞會,還培養了眾多世界體育舞蹈冠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