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粵港澳大灣區優秀劇碼展演季”保利啟幕

2019-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文化是一座城市獨特的印記,更是一座城市的根與靈魂。記者3月24日在深圳保利劇院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優秀劇碼展演季”發布會上了解到,由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合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優秀劇碼展演季”將於2019年1月-6月在保利院線華南區東莞、深圳、惠州、珠海4家劇院先後上演。
 
  發布會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經理(電影及文化交流)區玉芳女士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領先全國的灣區城市群,城市群內同根同源、地域相連、語言相通,擁有共同的文化底蘊,又各自發展出獨具特色的文化與藝術風格。加強灣區內外聯動,不僅可展示介紹香港藝術的精粹予內地的觀眾,同時可充份利用內地一流的演出硬體及豐富深厚的文化內涵,攜手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
 
  據悉,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優秀劇碼展演季”從2019年1月開始,歷時6個月,將先後上演《“風起好揚帆”姚玨與香港弦樂團音樂會》、《動物嘉年華》動畫視聽音樂會、踢踏音樂劇《哥仔姐仔踏著火》、音樂劇《喬樂無窮咖啡館》、Sound Of Singers無伴奏合唱激賞、《鄭慧鋼琴演奏會》等6個精彩項目,為市民帶來饕餮藝術盛宴。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