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撫州開展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

2019-04-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13日,由撫州市國家安全局、撫州廣播電視大學和臨川區芝山社區聯合舉辦的「4·15」國家安全教育進校園、進社區活動在撫州廣播電視大學舉行。活動現場圍繞「卓越領導」、「崢嶸歲月」、「長纓出手」三個篇章設立了18塊展板,圖文並茂地展示了國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意義,吸引了許多學校師生、黨員幹部和社區群眾前來參觀學習。
 
 
  撫州電大學員李飄表示:「參加了這次學校的國家安全教育活動,我最大的感受是,身為大學生,我們應該有自覺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和義務,最重要的是要遠離誘惑、保持謹慎,要堅決摒棄那種以為國家安全事不關己的錯誤認識。」社區群眾張粵柔在觀看了國家安全宣傳教育展後表示:「社區和學校聯合開展如此豐富的國家安全教育活動很有意義,通過學習了解這些保密知識,自己才覺得原來以為離自己很遠的洩密渠道其實就在自己身邊,國家安全的警鐘的確應該時刻敲響。」
 
 
  與此同時,老師還為學校師生、黨員幹部和社區群眾講了一場生動的道德大講堂《孝老愛親》,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弘揚中華傳統美德。(文/黃穎 圖/李勇、曹鳳)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