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北京總部經濟國際高峰論壇」聚焦2019年京交會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京交會北京總部經濟國際高峰論壇新聞採訪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宇 報導:8日,在2019年京交會北京總部經濟國際高峰論壇會前新聞採訪會上,北京總部企業協會秘書長徐斌透露:5月28日下午,北京總部企業協會將舉辦第四屆「北京總部經濟國際高峰論壇」。論壇將圍繞「優化營商環境 培育創新引擎為總部經濟發展提供新動力」主題,北京總部企業協會將權威發佈總部經濟發展指數、《中國創新總部北京榜》榜單等信息、邀請中國國際商會、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相關負責人做高端演講、開展創新發展專題對話,並進行包括世界500強企業在內的多項合作簽約。
 
  北京總部企業協會是在市領導的關心下,在相關部門的指導下,由正大(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北京糧食集團有限公司、亞馬遜(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中車投資租賃有限公司等數十家企業共同發起,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服務型社會團體。協會會員匯聚全國總部駐京的各大型央企、國企、北京市企、外企、私企、民營企業,乃至世界500強企業在京設立跨國公司地區總部的精英單位,具有跨領域、跨經濟組織、跨企業類型的特殊優勢,是推動首都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
 
北京總部企業協會秘書長徐斌介紹第四屆「北京總部經濟國際高峰論壇」籌備情況及亮點
 
  從2016年開始,北京總部企業協會在京交會期間已成功舉辦三屆「北京總部經濟國際高峰論壇」,取得豐碩成果,受到北京市政府、相關委辦局、中央相關部委及中外企業家、中外媒體等的關注。北京市副市長程紅、北京市人大副主任閆傲霜等領導曾分別出席了論壇會議並致辭。
 
  此次的新聞採訪會議,協會除了向各新聞媒體介紹本屆論壇的籌辦情況外,還邀請北京總部企業協會會員單位、中外知名企業美盛農資(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趙偉女士介紹美盛的發展歷史和與中國合作的願景,並特別推介了獨特、優質的肥料產品。趙偉介紹,美盛每年向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大約1800萬噸磷肥和鉀肥產品,覆蓋了美國、巴西、加拿大、中國、印度等主要農業區域。美盛連續十三年名列《財富》美國500強企業,2018年排名第382位。
 
美盛農資(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趙偉女士發言
 
  學而思(好未來教育科技集團旗下)公司的高管邵旦丹介紹了學而思的品牌理念及未來展望。學而思成立於2003年,是國內知名的中小學課外教育品牌。16年間,學而思始終秉承「激發興趣、培養習慣、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採取面授、在線、雙師三種教學模式,建立了以「大語文」、「理科」、「英語」為核心的學科體系,並依託AI和大數據等科技手段及創新性教研產品,為孩子量身打造個性化學習模式。2017年,學而思將品牌理念定義為「受益一生的能力」,並按學習能力和思維模式兩個維度拆解為閱讀能力、溝通能力、探究能力、抽象性思維、思辨性思維和創造性思維六大能力,旨在將「素養」和「能力」培養融入知識學習,賦能孩子的未來。
 
學而思品牌負責人邵旦丹介紹學而思的品牌理念及未來展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