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文化旅游

富力建業WOW·抖in美好鄭州開幕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楊彬 報導:鄭州是多元的,活力、魅力、文化、美好,哪個詞最能體現鄭州獨特的城市氣質?6月29日在河南鄭州鄭東新區舉辦的富力建業WOW·抖in美好鄭州嘉年華給出了答案。活動現場,著名歌手平安、李斯丹妮、GOLDENAGE男團用旋律記錄了美好鄭州。
 
  活力鄭州:現場齊唱《我愛你中國》
 
 
  今年4月起,抖音重磅推出「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節」,活動已先後在杭州、成都、天津、西安落地,通過線上話題狂歡、線下城市巡迴演出接力,推廣每個城市的特色標籤。此次落地鄭州,既是因為鄭州近年來的高速發展,也是看中了鄭州的網紅潛質。
 
  富力建業WOW·抖in美好鄭州嘉年華的指導單位為河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單位為鄭州市委網信辦。承辦單位為今日頭條河南分公司。城市合作夥伴為富力建業WOW。
 
  本次嘉年華邀請了《我最響亮》全國總冠軍、在2013年登台央視蛇年春晚演唱《我愛你中國》的歌星平安帶來歌曲。
 
  作為本次活動的重量級嘉賓,平安在現場談他對鄭州的感受:這裡的美食讓人印象深刻,發展和變化為這座城市帶來了活力,很榮幸為這樣一座充滿正能量的活力之城代言。
 
  平安作為抖in美好鄭州的城市星推官,也標誌着抖in美好鄭州計劃的開端:展現獨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內涵,記錄城市特色的美好,抖音也不斷地努力讓鄭州的美好得到最好的表達。在活動現場,鄭州市委網信辦主任盧士海為平安頒發「城市星推官」證書。
 
  河南省委網信辦傳播處處長張邨,鄭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鄭州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石大東,鄭州市委網信辦主任盧士海,鄭東新區管委會辦公室副主任陳利凱,今日頭條河南分公司總經理王猛,位元組跳動公共事務總監薛輝,鄭州城市星推官平安上台一同啟動「抖in美好鄭州」。
 
  魅力鄭州:李斯丹妮潮流RAP,GOLDENAGE勁舞登場
 
 
  鄭州的魅力體現在悠久的歷史文化,也體現在新潮的城市態度。李斯丹妮伴着RAP登場,以最酷的抖音范兒亮相,還和粉絲共同跳起熱門抖音舞蹈海草舞。
 
  《激情唱響》總決賽冠軍李尚尚首次來到鄭州,帶來全新曲目,一同分享音樂的快樂。
 
 
  新一代男團GOLDENAGE亮相,帶來「顏值暴擊」和最新單曲。追夢少年李景澤、精靈可愛林染、全能少年Terry、治癒笑容唐心、二次元男孩呂冠成,五位帥氣的小哥哥既有顏又有才,引發了現場粉絲的尖叫吶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