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舉行2019年統戰各界人士聯誼活動

2019-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12日,廣東省深圳市坪山區隆重舉辦2019年統戰各界人士「品荔枝 敘情誼」聯誼活動。坪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國紅,區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坪山居港鄉親、各民主黨派人士、無黨派人士、工商聯企業家、民族宗教界人士、台灣同胞等約500餘人參加聯誼活動。
 
坪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國紅在聯誼會上講話
 
  劉國紅在聯誼會上介紹了近期坪山區統一戰線各項事業的發展情況,肯定了統一戰線各界人士對坪山發展的支持與貢獻,並代表區委區政府向統一戰線各界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劉國紅表示,今年以來,坪山區按照一屆三次黨代會要求,大力推動地鐵十四、十六號線破土動工,加速國家高新區坪山園區建設,推進海王全葯網、海普瑞總部基地等一批重大項目建設。這些突出成績是全區人民拼搏實幹、共同奮鬥的結果,也凝結着廣大統一戰線各界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坪山區委區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廣大統一戰線各界成員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和作用,為粵港澳大灣區高效建設、為深圳東進戰略有效實施,為打造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坪山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聯誼活動上,坪山區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代表,香港同鄉社團代表,區工商聯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先後回顧了今年以來的工作情況,並就如何發揮自身優勢,同心同向推動坪山發展建設提出了積極建議。
 
 
  此次聯誼會舉辦期間正值嶺南荔枝飄香掛枝之際,主辦方還準備了深圳特色水果荔枝和坪山統戰各界人士自編自演的精彩節目供現場來賓品嘗和欣賞。在《春天的故事》、《映山紅》等歌舞的渲染下,統戰各界人士暢敘情誼、共謀發展,現場500餘名參會人員齊唱《歌唱祖國》,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焦家志 王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