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條標準賽道在建 廈門運動車型車主或將於今年可體驗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2019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開幕。85個汽車品牌、500多款車型同台亮相。今年除了蘭博基尼、邁凱倫、阿斯頓·馬丁、保時捷、羅倫士、瑪莎拉蒂、阿爾法羅密歐、奔馳、寶馬、路虎、捷豹、林肯、奧迪、凱迪拉克、沃爾沃等高端品牌,還邀請蔚來、威馬、前途、長城歐拉、長安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品牌首次加盟,觀眾在展會上除了可以觀賞到各超豪華品牌外,還能一睹各款首次亮相的新能源車。
 
  來自歐洲、美國以及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南非、土耳其等中東國家等近200多名外國友人來廈參會;來自高雄、台北、台中、金門和澎湖等台灣地區的近400多位汽車愛好者來廈觀展。
 
  除此以外,今年海西汽博會設有海峽兩岸書法大賽以及2019影「攝」人心影像大賽等。觀眾在現場不僅可以看到新款車型,還可以參與到各個配套活動中去。
 
  車展現場,本報記者採訪了車行相關負責人,談近年來汽車品牌的概況。
 
廈門盈眾奧迪進口車及Audi Sport銷售經理黃凱亮
 
  廈門盈眾奧迪進口車及Audi Sport銷售經理黃凱亮:今天來(參展)的都很齊全,除了奧迪傳統的A系列家族、Q系列家族以外,我們也帶來了一些運動車型,包括我們展台上的這台綠色的RS5,也是奧迪旗下奧迪SPORT高性能車的代表作。奧迪在廈門是從2006年起步到現在也有十幾個年頭了。大體來說廈門的消費者對奧迪品牌還是很喜愛的。在廈門這樣一個大家很感性、特別新潮,走在前列的城市裡,我們在下半年會加大奧迪SOPRT的賽道及場地體驗,盈眾集團也在新建福建的第一條標準賽道。預計在年底的11月就可以竣工了。所以很短的時間,廈門的運動車型車主也能很快就體驗標準賽道的體驗。豪華品牌車主越來越年輕了,科技到底在做什麼事情,我覺得科技帶來的是,我們人和車之間交換變得更加便利,同時交互的信息量更大,這是年輕人更喜歡的,也是奧迪現在在做的。
 
廈門建發謳歌4S店總經理張福烽
 
  廈門建發謳歌4S店總經理張福烽:我們主推的還是RDX,就是姜文代言的(車型)還有我們傳統車型CDX,小型SUV,還有TLX我們的傳統型轎車。當然還有我們一台超級跑車NSX,這款車在這次車展也打造了最低價,原價是300萬打68折大概在200萬左右。謳歌在中國的發展其實不是很理想,但是在廈門,建發汽車到今年為止做了十週年了。這個品牌在建發的運營下,在廈門給予消費者的感覺、包括體驗還是非常好的。
 
廈門文華廣汽三菱總經理肖飛英
 
  廈門文華廣汽三菱總經理肖飛英:我們現在參加大型車展趨向於品牌宣傳,這次我們主打的是廣汽三菱的歐藍德。這是我們上市以來的主打品牌,也是廣汽三菱的(硬派越野)血統里的一個重要品牌。廈門文華廣汽三菱我們從第一批經銷商到現在,我們在廈門也是服務了將近6000多名車主。
 
蔚來汽車廈門區域總經理嚴泓帆
 
  蔚來汽車廈門區域總經理嚴泓帆:我們的(廈門)公司從去年開始成立,去年七月底八月初開始交付。到現在我們已經交付了400多台車輛,這個銷量我覺得是非常欣慰的,因為我們目前第一年只有一款車型,我們就有這麼大的銷量,也說明市場對我們的認可度還是很好的。我們是一家用戶企業,我們把用戶是放在第一位的。我們所有的技術、車輛,是我們跟用戶溝通的一個橋梁,當(把車)交付給用戶的時候,我們都會說「感謝你選擇蔚來,我們的服務從今天才剛剛開始。」
 
廈門海翼泰成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品牌總經理賴朝春
 
  廈門海翼泰成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品牌總經理賴朝春:為了迎合現在年輕人的消費習慣,我們凱迪拉克的指尖服務。應該是六月份開始推廣的指尖服務,可能大家以前覺得保養、維修都要到4S店,現在我們都可以通過APP來進行預約,然後免費上門取送車的服務。(胡薇 吳蔚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