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每日经济

歌爾深耕「智造」新模式,營收同比增六成

2019-08-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孫珂 報導:8月21日,歌爾股份有限公司(002241)發佈2019年半年報。報告期內,公司堅持聲光電精密零組件及智能整機、高端裝備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實現營收135.76億元,同比增長61.11%;凈利潤5.24億元,同比增長17.73%。
 
  經過多年積累,該公司在聲學、光學、微電子等領域內,積累了深厚的核心技術和豐富的項目經驗。該公司在揚聲器、受話器、喇叭為代表的電聲領域、以VR Lens、VR/AR光學模組、微投影等為代表的精密光學領域和以MEMS麥克風和傳感器為代表的微電子領域內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同時,歌爾在高端裝備的研發、製造領域有深厚積累。公司在精密模具、精密注塑、高精度金屬加工等方面具備業內領先的製造能力,並在精密光學、半導體芯片封測、SIP先進封裝工藝等領域持續投入和提升;公司的智能製造能力獲得國家工信部授予的智能製造試點示範等稱號,並贏得了全球客戶信賴。
 
  2018年12月,歌爾斬獲我國工業領域最高獎項——中國工業大獎提名獎,是該屆評選中唯一入圍的消費類電子製造企業。2019年3月,歌爾高性能傳感器及其集成式傳感器關鍵技術研發及產業化項目榮獲山東省科技進步一等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