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中信銀行聯合深圳等五城麥當勞推出線下主題店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近日,中信銀行攜手麥當勞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五座城市,以跨界合作的方式正式推出了「中信銀行&麥當勞主題店」。全新主題店的亮相,吸引了眾多親子客群前往體驗。
 
  此次中信銀行與麥當勞攜手打造主題店是繼2018年12月推出聯名卡之後的又一重大合作,旨在進一步為親子客群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據悉,此次中信銀行與麥當勞以主題店為平台開展了更深度的創新合作。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日漸提高,少兒智商、情商的教育已十分普及,但如何教育孩子們認識金錢的價值,培養少兒「財商」,正逐漸成為家長們關注的話題。着眼於此,中信銀行與麥當勞聯合打造「財智好少年」主題派對,內含中信銀行自主研發的版權課程,通過趣味互動方式讓孩子在快樂輕鬆的氛圍下學習金融小知識,提升「財商」。同時,孩子們通過拍照打卡、體驗美食等活動,與家長們在店內實現親密互動,沉浸在溫馨的空間與氛圍中。
 
  中信銀行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攜手麥當勞推出主題店、開展聯合派對活動是一次創新嘗試,希望未來可以用更加有趣、好玩的方式助力孩子們快樂成長,期待能給孩子們帶去歡樂與夢想。」
 
  「做有溫度的銀行」是中信銀行始終貫徹的服務理念,從新奇有趣的聯名卡,到寓教於樂的主題店與聯合派對,金融與餐飲的跨界合作碰撞出巧妙的創意火花。未來,中信銀行將繼續秉持「信守溫度」的初心,讓更多貼心服務惠及萬千家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