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南頭街道隆重舉行新兵入伍歡送儀式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10日,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2019年歡送新兵入伍儀式在南頭古城隆重舉行,伴隨着鑼鼓聲,17名新兵們戎裝待發,精神抖擻,即將踏上新征程。區人武部部長唐波、街道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各社區工作站黨委書記以及各民兵營長參加了本次活動。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現場
 
  參軍報國放飛遠大理想,青春熱血書寫綠色年華。一直以來,街道始終高度重視徵兵工作,設立專人專崗,在每年的徵兵期間開展了大量全面細緻工作。據街道辦事處主任蔡淡宏介紹,經過區徵兵辦兩次體檢、複檢、政治考核及統一搖號定兵,目前確定批准入伍新兵17名,創歷年南頭街道入伍新兵數量新高。
 
  新兵代表蔣毅及新兵家長作表態發言,步入軍營將會刻苦訓練,努力學習,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服從組織,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努力學習軍事技術。為國家的和平與安寧扛好槍,站好崗,為保衞祖國,保衞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街道黨工委書記潘學郭對入伍新兵表達祝賀,對培養出優秀兒女的家長表示感激和敬佩,同時也對即將奔赴軍營的17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聽從命令、刻苦訓練、內練本領、外塑形象,提高綜合素質,努力鍛煉成才,早日成為一名「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的新一代優秀軍人,展現「南頭男兒」的大好風采。
 
  南山區人武部部長唐波代表區徵兵辦對南頭17名入伍青年表示祝賀,向南頭新兵提出了三點希望:一要忠誠於黨、忠誠於祖國、忠誠於人民。二要艱苦奮鬥、苦練本領、立志成才。三要遵守軍紀、嚴明作風、從嚴要求。(王靜抒 熊光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