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國慶節深圳各口岸累計出入境逾353萬人次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記者從深圳邊檢總站了解到,國慶假期間,深圳各口岸保持平穩有序的出入境態勢。據統計,截至10月7日16時,國慶假期深圳各口岸累計迎送出入境人員超過353萬人次。
 
  據介紹,國慶假期期間,經皇崗、福田口岸出入境的旅客逾120萬人次,最後一波出入境小高峰集中於10月7日17時至20時;羅湖口岸共有超過89萬人次的客流量,與往年國慶假期同比下降47.8%;深圳灣口岸檢驗旅客超過70萬人次,由於10月7日是假期最後一天,加之恰逢重陽節,深圳灣口岸於當天早上迎來了返程客流和前往內地祭祖探親的香港居民疊加的入境客流高峰。
 
  為確保國慶假期期間口岸出入境安全、文明、有序,深圳邊檢總站加強組織領導,科學組織勤務,加大口岸現場監護、引導、諮詢等崗位的警力投入,採取多項措施為廣大出入境人員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通關服務,並積極為老、弱、病、殘、孕、幼、急等特殊人群提供人文關懷和通關便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