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美巡系列賽澳門收官大戰 群雄爭霸即將揭幕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美巡系列賽-中國2019年度收官之戰澳門錦標賽將於10月10日至13日在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拉開帷幕,本屆賽事總獎金高達210萬元人民幣。
 
美巡系列賽选手整装待发 攝影 劉壯
 
  10月8日,在澳門錦標賽倒計時2天之際,獎金榜領先者麥克斯·麥克格里維以及排名第四位的韓國球員全昊俊攜中國選手陳子豪一同亮相澳門。來自美國的麥克斯·麥克格里維打滿了本賽季此前12站比賽並且全部晉級,12站比賽中他9次進入前十名,並在廣州公開賽上問鼎冠軍。目前,麥克格里維以965,123元人民幣領跑獎金榜。
 
  麥克格里維已經與獎金榜第二名的同胞特雷弗·思魯曼拉開177,258元人民幣的差距。作為本賽季的收官之戰,澳門錦標賽的總獎金高達210萬元人民幣,其中冠軍將獨享37.8萬元獎金。
 
  和麥克格里維一道進行澳門錦標賽開賽照拍攝的還有他的好友全昊俊,這位韓國球員目前以594,597元人民幣排名獎金榜第四位,他和排名獎金榜第二、三位的美國球員特雷弗·思魯曼(787,865元)、大衞·克歇爾(755,640元)都還存在向獎金榜首發起衝擊的可能。
 
  中國內地軍團的實力同樣不可小覷,本賽季在黃山錦標賽捧杯的白政愷目前在獎金榜排名第6位,他也是排名最高的中國內地球員,目前白政愷距離排名第5位的法國球員西里爾·伯尼奧爾只有39,083元人民幣的差距。澳門錦標賽對於志在下賽季角逐光輝國際巡迴賽的白政愷而言,意義重大。
 
  另一中國選手陳子豪在上一站株洲精英賽取得並列21名的成績,轉戰澳門之後,這位23歲球員希望迎來上佳狀態。另外,今年剛剛轉為職業選手的金誠、本賽季曾在重慶錦標賽獲得亞軍的劉晏瑋,以及曾多次榮膺最佳業餘球員殊榮的廣州業餘小將梁恩旗等人將有着怎樣的表現,同樣值得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曾經在美巡系列賽-中國四次奪冠的竇澤成,此次也將參與澳門錦標賽的角逐。22歲的竇澤成期待在澳門錦標賽打出好的表現。中國球員袁也淳、中國香港球員楊慕天也都將參與澳門錦標賽的角逐。22歲的袁也淳曾在巴拿馬錦標賽獲得季軍。楊慕天在上一站株洲精英賽上迎來良好狀態,以1桿優勢獲得冠軍,成就了自己美巡系列賽-中國雙冠王的榮譽。帶着這一勢頭,楊慕天將在本年度的收官之戰上,繼續向更高的獎金榜排名發起衝擊。
 
  去年曾在煙台錦標賽奪魁的美國球員約瑟夫·溫斯洛以及上賽季獎金王得主、來自英格蘭的卡勒姆·塔倫也已確認參賽,超強的國際化陣容和選手類別,必將使得本屆澳門錦標賽的競爭極為激烈。(李苑立、賈李亮)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