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四屆「愛·徒步」邀您挑戰東莞18KM綠道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時下全民運動已蔚然成風,享有國民運動美譽的徒步活動更是人氣不減。10月27日,第四屆「愛·徒步」活動將在廣東省東莞市同沙生態公園舉行,全程18KM環湖綠道,喜愛徒步運動的民眾可扶老攜幼,全家齊上陣。
 
「愛·徒步」戶外運動吸引眾多大灣區城市民眾參與
 
  據悉,「愛·徒步」牽手幸福行已經連續舉辦了三屆了,今次活動由東莞名家居世博園與嘉華酒店集團聯合主辦的第四屆。東莞是一座年輕的城市,坊間稱為「東莞綠肺」——東莞同沙生態公園是民眾進行戶外運動的首選,今年的徒步活動仍將在同沙生態公園舉行。
 
第四屆「愛·徒步」活動於本月27日在東莞同沙生態公園舉行
 
  東莞同沙生態公園,環水庫而建,青山逶迤,湖水瀲灧。在快節奏的工業、商業文化下,同沙湖生態公園融合了自然、人文、生態,成為了休閑放鬆的安逸之地。活動參與者漫步其間,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盡情享受自然風光,還可在活動方精心準備的趣味活動中放鬆歡笑。
 
 徒步愛好者全家齊上陣
 
  「愛·徒步」牽手幸福行所倡導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呼籲回歸自然和家庭;主張「愛生活,愛家人,愛徒步」的活動主題,廣受東莞乃至廣州、深圳、惠州、中山等珠三角市民的青睞。第四屆「愛·徒步」牽手幸福行綜合了全民健身、戶外運動、家庭同樂和時尚潮流等元素,徒步旅程不只是簡單的18公里路程,主辦方更是設置了許多互動活動、趣味遊戲貫穿其中。諸如專門設置了親子路線,從開幕式徒步至親子驛站只需1公里,家長和孩子就能體驗20多項闖關和益智遊戲,包括草坪自然音樂會、岩壁芭蕾、黑白鋼琴秀、趣味風箏林等等遊戲項目,還有官方頒發的《愛心證書》以及豐富的獎品。
 
  第四屆「愛·徒步」活動於9月27日開啟報名,首日報名情況相當火爆,如今剩餘名額已不多,想參加的徒步愛好者需加速報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