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黑河市委書記馬里:與時間賽跑 深入城區 檢查疫情防控 慰問一線

2020-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31日下午,黑河市委書記馬里深入黑河城區,檢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群防群治網格化防控情況,並慰問一線工作人員。馬里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到了關鍵階段,在牢牢把住輸入關的基礎上,要做好內防擴散。要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全面落實聯防聯控措施,構築群防群治嚴密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走進愛輝區長海社區,馬里與社區工作人員親切交流,認真翻看工作台賬,詳細詢問社區人員排查工作和動態監測等情況。馬里對工作人員表示親切慰問。他說,同志們堅守一線辛苦了,希望大家立足崗位,再接再厲,盡職盡責,繼續鞏固成果,強化網格化管理,充分發動群眾,群防群控,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保黑河廣大人民群眾平安。馬里一再叮囑工作人員,要做好對群眾的宣傳教育,態度要熱情,工作要到位,築牢堅實的人民防線,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學性和有效性。
 
 
  來到愛輝區人保財險社區,馬里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聽取重點人員摸排情況介紹。馬里強調,要強化社區網格化管理,與時間賽跑,只有科學快速精準地做好排查才能築牢防線,不能有絲毫放鬆與疏忽。要加大對外來人員特別是湖北籍人員和有武漢旅居史人員的管控追蹤,確保做到全覆蓋、「無死角」。馬里對一線工作人員說,希望你們做好對群眾的宣傳教育,加強自身防護,大家共同努力,守好黑河這片凈土。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謝。馬里叮囑相關部門要更多關心愛護一線同志,給工作在一線的工作人員給予臨時性工作補助。
 
 
  檢查中,馬里還看望在社區參與志願服務的中、省、市機關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查看了航運小區疫情防控及華富超市市場供應和物價情況。(黑河宣 付彥華)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