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來自24個碼頭工人的火線增援

2020-0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齊薇然 報導:“幸虧有山東港口青島港的火速增援,不僅緩解了我們的生產壓力,更避免了經濟損失。”2月10日,臨港加工企業渤海油脂生產部王經理感慨地對記者說道。
 
 
  故事要從一封告知書說起。面對嚴峻疫情,2月1日,山東省港口集團向廣大客戶發出《山東港口致客戶的告知書》,提出了服務客戶的5條鄭重承諾,“寧肯自己千難萬難,也不讓客戶一時犯難”,努力擦亮山東港口“港通四海、陸連八方,口碑天下、輝映全球”的服務品牌。山東港口青島港秉持5條承諾的服務精神,加強與客戶溝通業務需求,密切關注客戶的痛點、難點、堵點,千方百計幫助客戶解決實際困難。
 
 
  在眾多企業復產復工的關鍵階段,山東港口青島港大港公司在走訪臨港企業時得知,青島渤海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受疫情影響較大,部分職工不能按時復工,不僅面臨生產加工能力不足、無法滿足下遊客戶需求的困境,而且連到港大豆船舶都無法及時接卸。大港公司迅速行動,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自2月3日起,專門抽調24名裝卸工人到渤海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分三班24小時不間斷進行豆粕加工灌包作業,截至2月10日共灌包豆粕7500餘噸,解決了客戶燃眉之急,為客戶避免了重大經濟損失。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時期,山東省港口集團、青島港用有溫度、暖人心的高品質服務,詮釋了國有企業的責任與擔當,彰顯了港口與客戶抱團取暖、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真摯情懷。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