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图片新闻

共青團焦作市委向一線人員捐贈抗「疫」物資

2020-0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延 報導:2月6日,共青團焦作市委舉行了疫情防控青年突擊隊授旗儀式暨愛心物資捐贈活動。
 
 
  當前,河南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處於關鍵時期。共青團焦作市委統一部署,成立了基層防控青年突擊隊。突擊隊的主要任務是分佈在各卡點上對進出人員測量體溫,登記信息,參與轄區「代買代辦」服務和「口罩幫幫團」活動。
 
 
  共青團焦作市委書記李明霖為新成立的博愛縣人民醫院青年突擊隊授旗。
 
 
  共青團焦作市委書記李明霖為李封街道辦事處基層防疫突擊隊授旗。
 
 
  共青團焦作市委書記李明霖為焦作煤業(集團)開元化工有限責任公司青年突擊隊授旗。
 
 
  共青團焦作市委給焦作博愛縣衛健委捐贈愛心資金。
 
  突擊隊的成員們紛紛表示,要在防控防疫情阻擊戰中充分發揮共青團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