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滬企簽約蕪湖縣 擬拓大健康產業

2020-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上海申澤醫學集團與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人民政府,簽署蕪湖縣中醫院城東院區項目投資合作協議書。前者擬投資3億元人民幣將縣中醫院城東院區建設成以消化中心、微創外科、腫瘤科為主力科室的特色專科醫院,將其規劃布局打造成為暨上海總部後在安徽省的醫療科研學習基地。
 
  簽約儀式後,雙方舉行座談會。蕪湖縣人民政府縣長韋秀芳表示,感謝上海申澤集團到蕪湖縣投資大健康產業,希望集團把城東醫院項目做好、做大、做強,提高蕪湖縣醫療服務能力和水平。
 
  據了解,上海申澤醫學集團自2018年成立以來,集團在長三角一體化背景下發展迅速,已在安徽省安慶市、江蘇省宜興市、河南省商丘市建立分公司並與當地醫院合作影像中心、檢驗中心、科室建設等項目。(周椋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