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原水電供區首個輸變電工程開工建設

2020-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30日,安徽省原水電供區接收後首個重點輸變電工程——牯牛降35kV輸變電工程正式開工建設,此舉標誌著黃山市祁門縣推進原水電供區電網改造、助力脫貧攻堅工作邁進了重要的一步。
 
 
  據悉,牯牛降35kV輸變電工程是祁門縣原水電供區電網改造的年度重點工程项目,同是也是該縣扶貧攻堅的重點项目,项目位於曆口鎮環砂村,占地總面積5.691畝,總建築面積約410平方米,项目將新建35kV牯牛降變電站及配套設施,35KV線路兩回,新建2臺10MVA主變,35kV線路42.86千米,其中架空線路42.5千米,電纜線路0.36千米,项目總投資4868.73萬元,工程建設工期為7個月,預計2020年11月竣工投運。
 
 
  為了全面有效保證該重點工程项目的高效優質推進,黃山供電公司上下高度重視,提前制定工作計划、落實相關責任,明確工作要求,在做好民事協調事宜的同時開展施工單位招標工作,有效提高了專案建設效率。
 
  據瞭解,該项目建成投運後,將大大改善祁門縣原水電供區電能品質,為農村原水電供區經濟發展和助力脫貧攻堅提供可靠電力保證。(吳敏 錢勝新 胡科偉 周高樂)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