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夏日避暑游清涼首選——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恢復開放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0日,深圳市民的避暑戲水聖地——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將激爽開放。作為集休閑,娛樂,美食於一體的夏日度假勝地,瑪雅水公園憑藉著瑪雅特色文化、數十項大型刺激向水上項目、三大全新親子戲水區,以及貼心優質的遊客服務,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體驗,成為避暑游的首選目的地。為讓遊客玩的開心、玩的安心,深圳歡樂谷推出控制流量、強化防疫保障措施的一系列舉措。
 
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將激爽開放

  安心 科學有限有序開放
 
  據了解,為迎接瑪雅水公園開放,園區進一步強化了防疫保障措施,確保遊玩安全有序。遊客進入歡樂谷、水公園遊玩前,需進行體溫檢測、健康碼和近期行程查詢,在水公園遊玩準備、遊玩過程中,工作人員將引導遊客保持1.5米間隔,儲物櫃、排隊區等設施將進行嚴格消殺,漂筏等項目也將嚴格執行一客一消毒。瑪雅水公園目前接待量不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30%,在此,水公園建議遊客合理安排出遊時間,錯峰出遊,盡量避開水公園高峰時段。

  刺激 數十項水上巔峰遊樂
 
  作為深圳市中心唯一娛樂戲水天堂,瑪雅水公園給市民遊客在炎炎盛夏帶來激情酷爽的體驗。據悉,深圳歡樂谷水陸兩園,一票通玩,凡購買門票的遊客無須另行購票,就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轉園區項目的同時,清涼戲水。遊客可以和國內首屈一指的水上過山車「雨林巨蟒」一起風速前行,感受風馳電掣的速度;或者和小夥伴在「彩虹賽道」上同台競技,盡享夏日的激情狂歡;或前往「萬神滑板」,高速俯衝滑翔;還有「羽蛇神環」、「天地泛筏」等數十個水上娛樂項目,暢爽戲水清涼。
 
瑪雅水公園是夏日嬉水的狂歡勝地

  溫情 三大親子區合家暢玩
 
  「瑪雅水公園在去年全新升級『蒂卡爾親子部落』,擁有三大水上家庭遊樂區,數十款親子戲水項目,極大豐富了親子客群水上遊樂體驗。」歡樂谷工作人員說。「瑪雅營地」里小型翻斗桶帶來從天而降的巨大水花,兒童版水上滑道一掃夏日酷暑,「熱帶叢林」有色彩艷麗的蘑菇,會噴水的太陽花,「海洋秘境」水上蹺蹺板水花四濺,親子一同攜手探索,讓大小朋友在親子趣游中快樂嬉戲,盡享天倫之樂。
 
  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作為露天水上樂園,在遮陰避陽方面下足了功夫,園區內隨處可見各式涼亭、遮陽棚、綠植以及餐飲區,還在各處配備水霧降溫系統,給市民遊客在夏日暢玩提供了更多的清涼與便利。(古珊 王靜抒 王曉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