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南頭街道開展「篤實初心 攻堅先行」主題黨日活動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9日,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黨工委在安樂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舉辦了一場「篤實初心 攻堅先行」南頭街道機關黨支部慶祝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南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廖子彬,區委常委、區委(政府)辦公室主任胡芸,南頭街道黨政領導、機關黨員幹部、各社區黨委書記50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南頭街道開展「篤實初心 攻堅先行」主題黨日活動
 
  這場別開生面的主題黨日活動,7名黨員代表分享了「三大攻堅戰」的溫情瞬間和感人故事。街道黨工委潘學郭書記分享他的連平故事,元善鎮醒獅村黨支部第一書記吳金平講述了幫助一位因養父母早逝而抑鬱的貧困女孩重煥新生的動人故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蔡淡宏分享了傳承城市文脈、重塑「深港文化之根」 的古城攻堅故事。「哪有什麼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在為你負重前行」。機關第一黨支部黃和平同志分享了在隔離酒店的「抗疫故事」 ,執法隊黨支部麥國平同志分享自己身體抱恙依然堅守在抗疫一線的點點滴滴,馬家龍社區黨委書記王武年講述了小區居家硬隔離點的美麗瞬間,田廈社區黨委書記王李業明分享了如何調動各多方力量參與抗疫的真實故事,他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貢獻。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南頭街道扶貧幹部朗誦詩歌《扶貧戰歌》,活動還進行了南山區第四屆「智惠民生」微實事大賽暨小社區大舞台「聚·享」第四季南頭街道分賽區啟動儀式,同時還舉辦了黨支部結對共建簽約儀式,深圳市沐騰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與河源市連平縣元善鎮醒獅村黨支部結對,機關4個黨支部與4個社區居民黨支部進行結對,努力實現基層黨組織工作互動和資源共享。
 
  活動中,機關黨員幹部打卡簽到亮身份,表達對黨的熱愛之情。大家站在黨旗前,全體黨員高舉右拳,重溫入黨誓詞和集體合唱歌曲《我宣誓》,鏗鏘有力的誓言響徹大廳,表達了街道全體黨員幹部「篤實初心、攻堅先行」的決心。
 
  南頭街道黨工委書記潘學郭強調,面對當前複雜的各類工作形勢,要堅定信念和信心,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思想上不鬆懈,行動上不鬆勁,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市委、區委工作安排部署,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提供強有力的組織基礎。(曾鵬達 趙小梅 方嘉旋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