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大唐盛視四大簽約助產業園區智慧升級

2020-07-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2020年7月17日下午,位於中山市火炬區的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總部,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與深圳天九共享企業孵化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中山市建鑫住房租賃有限公司、百度(中山)營銷服務中心、歐盟斯普斯法律事務有限公司《納斯達克(北歐)》交易所保薦人中國區代表林錫華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現場
 
  據介紹,大唐盛世通過本次簽約,擬將產業園區領域的合作範圍擴大至全國產業布局,共同培育新型增長動能,同時,各方將共同努力,整合優勢力量,在相關聯的產業園區展開產業園區企業孵化培育、產業園區投資建設、產業園區智慧化升級、產業服務生態鏈完善四個方面的合作,並結合自身特色以及各自領域的優勢資源,攜手挖掘具有發展潛力的產業發展新方向,以形成優勢互補、協作配套、共同發展的產業合作發展模式。
 
  中山市中小企業局長李興國、中國中山留學人員創業園雙創促進部部長李桂雄、中山火炬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招商辦主任陳耀波、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萬明、廣東大唐盛視顧問、廣東工業大學教授吳劍輝、深圳天九共享企業孵化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申恆、百度(中山)營銷服務中心總經理丁曦、中山市建鑫住房租賃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黎劍輝、歐盟斯普斯法律事務有限公司《納斯達克(北歐)》交易所保薦人中國區代表林錫華,中山熙寧商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羅雲、華南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李新等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嘉賓合影
 
  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萬明介紹,本次戰略合作,是大唐盛視邁出的重要一步,將強有力提升公司的產業和資源整合能力,此次與天九共享企業孵化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的合作,完善了大唐盛視的整個孵化投資鏈條;與百度(中山)營銷服務中心的合作,更好地整合了雙方的優質項目資源;與中山市建鑫住房租賃有限公司的合作,壯大了公司在產業園區建設投資方面的力量;與歐盟斯普斯法律事務有限公司《納斯達克(北歐)》交易所保薦人中國區代表林錫華的合作則豐富了大唐盛視的上市輔導服務體系。各方的強強聯合以及優勢資源的互補,讓大唐盛視的產業現代服務生態鏈變得更加完整,未來希望能與各方一起,共同開創產業現代服務新時代。
 
  深圳天九共享企業孵化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申恆表示,天九共享集團作為中國民營企業加速的共享企業孵化器,講求孵化的成效與質量,而大唐盛視則是一家優秀的民營企業,雙方成為合作夥伴,強強聯手,相信在未來一定能更好地為企業發展成獨角獸提供最全面的孵化服務,並且為企業提供更專業的資本市場,共謀發展,實現共贏。
 
大唐盛視的簽約活動大廳
 
  百度(中山)營銷服務中心——中山市粵疆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丁曦介紹,百度除了將充分利用自身在人工智能、大數據、智能雲等方面的技術優勢,推動產業園區運營及管理的數字化建設與智能化轉型,共建智能產業園區新樣本。其次,利用百度整個平台的生態資源優勢,百度將為大唐盛視輸送更多的優質項目資源,共同努力推動產業服務創新發展。
 
  歐盟斯普斯法律事務有限公司《納斯達克(北歐)》交易所保薦人中國區代表林錫華認為,作為橋樑角色,可讓中山本地市場更全面地了解納斯達克資本市場,具有發展潛力的成長型公司,可以考慮通過這個途徑實現資本增長。
 
  據介紹,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主營產業現代服務業,目前運營有五個孵化器載體,六個專業產業園區,並有七個載體項目計劃新增,是集載體開發、產業招商、運營服務、實體投資為一體的綜合型產業園區運營公司。公司依託強大的資本平台,以產業資源導入,產業產能轉化,產業布局助力,產業優創投資為核心競爭力,致力於打造中國具有影響力的產業載體,建立集產學研、頂級產業鏈、優創投資、企業孵化賦能於一體的產業服務共享平台,助力產業發展。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