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哈軍工「103旅養基地」落戶龍門

2020-08-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盧偉 報導:8月1日,哈軍工「103旅養基地」正式落戶惠州市龍門縣南崑山大觀園溫泉度假區,該項目的落戶,標誌着該溫泉度假區將迎來了新的發展契機,哈軍工校友會將在療養客源和技術上的優勢與南崑山溫泉大觀園的旅遊資源相結合,有望做大做強以森林溫泉為主題的康養旅遊業,推進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的建設,打造具有龍門特色的康養旅遊品牌。
 
哈軍工「103旅養基地」正式落戶惠州市龍門縣南崑山大觀園溫泉度假區
 
  據哈軍工上海校友會副會長趙金才介紹,該項目將為軍工功勛人才和後人打造一個休閒愉悅安逸,名媛望族聚集養生和進行經濟科技文化交流的名人堂沙龍。
 
  趙金才說:「希望哈軍工103大觀園旅養基地項目,能夠成為探索康養旅遊跨行業合作的龍門典範。」
 
南崑山溫泉大觀園董事長楊松芳先生致歡迎詞
 
  龍門縣文廣旅體局局長吳慧玲在儀式上表示,康養旅遊基地這樣具有廣闊發展前景的項目落戶龍門南崑山大觀園,標誌着南崑山溫泉旅遊大觀園有限公司邁開了康養旅遊發展新步伐。
 
  南崑山溫泉大觀園董事長楊松芳在發言中表示,隨着「103旅養基地」的落戶,該溫泉大觀園更加努力地營造旅養環境,確保旅養人員吃原生態食物、住天然氧吧房間、感受純天然溫泉,切身體會大自然的懷抱。
 
  惠州市龍門縣素有「山水養生、人間天堂」之美譽,全縣依託靈俏的自然風光、醇美的生態環境和豐富的地熱資源,已建成規模以上的旅遊景區18處、景點38個,其中國家4A級景區5個、3A級景區1個,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1個,擁有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全球50家頂級度假村」的高端精品——十字水。近年來,龍門縣先後獲評「中國溫泉之鄉」「中國天然氧吧」「世界森林溫泉保養地」等15個旅遊品牌,縣域旅遊綜合競爭力位居全省十強。豐富的空氣負氧離子資源以及溫泉療養資源讓龍門有底氣發展大健康旅遊產業。而南崑山大觀園溫泉旅遊度假區地處惠州市龍門縣西南部,是連接珠三角的西南部中心出口,距離廣州、深圳、東莞都在兩個小時車程以內,交通十分便捷,是夏天避暑、冬天享受溫泉泡浴的旅遊度假勝地。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