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第三屆“創響福建”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龍岩8項目入省級賽

2020-08-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由福建省工信廳、省財政廳、省教育廳、省總工會聯合舉辦的第三屆“創響福建”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暨2020年“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福建省區域龍岩賽區決賽落下帷幕。
 
  本次比賽以“圍繞產業鏈,部署創新鏈,配置資金鏈”為主題,龍岩市積極回應,共有82個項目報名參賽,經地市初賽評選後有16個項目晉級龍岩賽區決賽,項目涵蓋智能製造、生物醫藥、信息電子等多個行業領域。決賽採取現場路演的方式進行評選,為中小企業和創客提供交流展示、產融對接、項目孵化的平臺,激發龍岩市中小企業創新潛力,集聚創業資源,營造“雙創”氛圍,推動中小企業高品質發展。
 
  本次龍岩賽區決賽評選出8個優秀項目進入省級賽,包含水溶性薑黃素、鏡花菱——打造新媒體原創IP的2個創客組項目,以及鋼渣改性劑制取的關鍵技術研究與運用推廣、新型半導體功率器件等6個企業組項目。進入省級復賽的優秀項目企業將參加2020年“雙創”培訓提升班,獲得投融資服務,以及納入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庫進行培育。(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