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大灣區工業雲產業基地落戶深圳寶安

2020-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8月27日,深圳市寶安區舉行大灣區工業雲產業基地及吉寶集團、華騰智慧科技合資公司全國運營總部落戶寶安簽約儀式。寶安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蔡英權等參加活動。
 
  此次合作是「廣東-新加坡合作理事會(SGCC)第十一次會議」重點合作項目。吉寶數據中心控股有限公司是國際領先的數據產業運營公司。深圳市華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長期致力於工業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等行業的開拓者。
 
  達成合作協議後,區工信局將積極發揮在相關規劃、區位、產業等方面優勢,吉寶數據中心控股有限公司積極發揮資金領域優勢,華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發揮在大數據中心建設運營方面優勢,共同構建「1+N」產業體系,服務寶安區工業互聯網、智慧城市項目,助力寶安區打造國內領先的新型工業互聯網示範產業基地,建設大灣區工業互聯網大數據高端產業集群。
 
  簽約儀式上,蔡英權表示,該項目落地將極大推動寶安區工業互聯網和數字經濟發展,助力寶安區打造國內領先的新型工業互聯網示範產業基地,建設工業互聯網高端產業集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