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京基地產榮獲「2020年深圳房產開發綜合實力十強暨行業領軍企業」

2020-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易小婧 報導:8月28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民政局為指導單位,深圳市5A級行業協會——深圳市房地產業協會主辦的主題為「致敬深圳40周年,與城市共生」的第十屆深圳房地產盛典暨行業綜合評價發布會在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隆重舉行。紮根於深圳的老牌房企——京基地產憑藉深厚的綜合實力與業界影響力位列「2020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綜合實力十強暨行業領軍企業」榜單第七名。京基集團董事長陳華先生榮獲「深圳改革40年、地產奮鬥40人」殊榮。
 
 
  據了解,該發佈會迄今已成功舉辦九屆,目前已成為深圳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行業品牌盛會。盛典上公布的「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綜合實力十強暨行業領軍企業」榜單,是通過對各家房企的經營業績、開發後勁、經濟實力、社會貢獻、品牌管理等指標進行系統量化研究與評估而出,因其客觀性、準確性及權威性,成為了評判房產開發企業資信及綜合實力的重要指標。2020年,萬科、華潤置地、華僑城、佳兆業等知名房企均在榜單之列。京基地產獲此佳績,是市場和行業權威機構對過去一年京基深度參與深圳城市化建設與成績輸出的充分肯定。值特區建立40周年之際,今年盛典上還新增了一個特殊環節,協會發起致敬活動,表彰在地產勇立潮頭的具有開創性標誌性的企業家,評選出「深圳改革40年,地產奮鬥40人」,京基集團創始人陳華先生位列其中。
 
 
  京基歷經二十六載發展,業務遍布環渤海、珠三角及粵港澳大灣區等主要區域,開拓了集地產開發、商業運營、金融投資、科技智能、文化教育、現代農業六大業務板塊並舉的多元發展格局,並成長為規模化、多元化、集團化的綜合性企業。其中,房地產開發經營作為集團的核心主導產業。
 
 
  改革開放之初,陳華先生懷揣著「築夢中國」的雄心壯志來到深圳,帶領京基起航。在為人們構建美好生活的同時,京基全力支持新農村建設事業、中華見義勇為事業、教育文化事業以及中國扶貧事業,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社會持續、穩健發展。基於對社會的突出貢獻,陳華先生榮獲「南粵慈善家」、「鵬城慈善獎」、「年度十大慈善人物」、「中華慈善獎最具愛心捐贈個人」等多項稱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