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杭、義烏三展聯動,2021深圳針博會啟動全球招商

2020-09-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9月3日下午,2021深圳(國際)針織品牌創新設計周暨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簡稱「針博會」)新聞發佈會於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舉行。
 
五大簽約
 
  中國針織工業協會副會長、廣東省內衣協會會長、佛山鹽步內衣行業協會會長何炳祥,深圳市紡織行業協會會長劉士傑,深圳市招華國際會展運營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毛大奔,浙江省電子商務促進會副秘書長鄭經全,陳店文胸協會會長蔡漢順,小欖鎮商會執行會長歐鉅倫,義烏無縫織造行業協會副會長黃水清,山東即墨童產業聯合會會長杜峰,中國新零售聯盟理事長余秋榮,服飾匯精英社群創始人黃群力,阿里巴巴1688直播短視頻總經理橙子,中國模特之父、北京概念98創始人張艦,普寧·傑聯內衣巴巴總經理饒傑,歐羅維特亞洲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禕,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總經理楊清雲等出席。
 
「廣東省內衣協會買手俱樂部」和「內衣行業青年企業家聯盟」揭牌
 
  据楊清雲介紹,2021針博會將形成深圳、義烏、杭州三展聯動、輻射全球的戰略性佈局,以及未來打造賦能型、生態型平台的願景。同期將舉辦INTERFILIERE深圳國際貼身時尚原輔料展。INTERFILIERE是歐洲最具號召力、影響力、知名度的內衣、泳裝和貼身時尚貿易展。
 
  胡禕表示,今年首次「牽手」深圳針博會,雖然疫情對國際經濟影響較大,但此次針博會依然為國內行業帶來最新的流行趨勢、最新的設計理念,明年雙方將繼續加強合作,以CKIW的國內市場優勢結合INTERFILIERE的國際優勢,必將碰撞出1+1>2的共贏效果。

  五項簽約、兩項揭牌
 
  新聞發佈會上,五場簽約相繼舉行,其中包括:浙江省電子商務促進會與CKIW針博會簽約、中國新零售聯盟與CKIW針博會簽約、阿里巴巴1688與CKIW針博會簽約、杭州直播電商服飾選品會與CKIW針博會簽約、北京概念98與CKIW針博會簽約。
 
2021針博會暨合作產業集群啟動儀式
 
  隨即舉行了2021針博會暨合作產業集群啟動儀式,廣東省內衣協會會長、佛山鹽步內衣行業協會會長何炳祥,深圳市紡織行業協會會長劉士傑,陳店文胸協會會長蔡漢順,小欖鎮商會執行會長歐鉅倫,義烏無縫織造行業協會副會長黃水清,山東即墨童產業聯合會會長杜峰,普寧·傑聯內衣巴巴總經理饒傑,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總經理楊清雲,歐羅維特亞洲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禕等嘉賓共同啟動。
 
  此外,發佈會現場分別進行了「廣東省內衣協會買手俱樂部」和「內衣行業青年企業家聯盟」揭牌儀式。
 
  據悉,廣東省內衣協會買手俱樂部是中國內衣行業第一個以買家為核心的組織,會員均是國內零售百強的採購從業者,旨在幫助會員掌握行業一手資源,了解行業趨勢,把握行業動向,在搭建採購職業交流平台的同時,成就買手價值。
 
  內衣行業青年企業家聯盟由行業協會和權威機構,聯合一批內衣行業年輕有為的少帥作為共同發起人,旨在加強青年企業家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服務青年企業家成長發展,共同打造一個創新型、合作型、學習型的圈層和組織,為企業和行業的未來發展助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