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屯溪區:公益廣告宣傳添彩“創城”

2020-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今年以來,安徽黃山市屯溪區結合創城工作的開展不斷加大公益廣告宣傳力度,重點圍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文明城市創建等內容展開宣傳,以豐富的載體、多樣的內容和廣覆蓋率,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增添新色彩,成為城市精神文明建設一道亮麗的風景。
 
 
 
  行走在屯溪老街,一幅幅木質、竹編設計的公益廣告成為了新的亮點,法制文化、志願文化和安全文化宣傳以百姓喜聞樂見的形式,展示著文明城市的“新風尚”。近期,老街街道結合轄區實際情況,增設了多處獨具特色的公益廣告,目前公益廣告總計145處。現在的屯溪老街,濃厚的公益廣告氛圍已逐步形成,向上的正能量正逐步傳遞。
 
 
 
  在沙洲新村社區,一幅幅生動形象、圖文並茂的文化牆,把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家風家訓、出行提示等內容巧妙融入,讓居民能直觀感受到傳統文化的魅力。“感覺整個社區的文化氛圍特別濃厚,我們在無形中也受到了薰陶和教育。”沙洲新村居民胡愛娟表示。
 
 
 
 
  如今,在中心城區,處處可見美觀醒目的公益廣告,它們通過充滿藝術氣息的設計、貼近人心的表達,傳遞著文明正能量,讓廣大市民在潛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薰陶,共建美好文明家園。“截至目前,我局在中心城區累計設置大型公益雕塑12座,綠化帶公益插牌1100餘塊,同時利用高炮廣告資源、沿街店面LED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通過這些舉措,大大提升了城市品位,為創建國家文明城市營造了濃厚的宣傳氛圍。”屯溪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城市管理股負責人葉楓介紹道。(吳敏 程夢君 程曄 胡駿)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