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黄山区:河西大橋展新颜

2020-10-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黃金周到來之際,安徽黃山市黃山區河西大橋維修加固提前恢復通車。
 
 
  河西大橋全長181米,寬10米。由於車流量的不斷增加,以及超載車輛的通行,造成橋樑出現不同程度的病害,已直接影響過往行人和車輛的安全。為延緩橋樑病害的發展速度,確保群眾出行安全,黃山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黃山分中心積極向上級爭取,將該橋列入2020年危橋改造项目。
 
  河西大橋作為附近的輪渡村居民唯一的出行公路,維修期間該村居民只能靠渡船出行,為了能在國慶前完成該橋維修任務,各參建單位加班加點、日夜趕工,在9月30日提前完成河西大橋的維修任務,大大提升橋樑通行安全性。
 
  目前,龍門鄉輪渡村至甘棠公路已開放交通,恢復通行,S103線太平湖大橋仍按施工計划有序維修當中,請過往車輛繼續按施工公告繞行。(吳敏 徐懷慧)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