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高鐵看中國” 央視聚焦黃山美景

2020-10-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 吳敏 報導:經過兩周時間的精心準備,央視《坐著高鐵看中國》今天直播最美高鐵線“合福高鐵和杭黃高鐵”,黃山美景徽州元素精彩亮相,最美高鐵線展開美麗之旅。
 
 
 
  從富春山居到武夷山下,從水墨畫境之徽州到禪茶一味的閩越,一路好風如水一路好景如歌。10月4日,十一假期第四天,央視新聞《坐著高鐵看中國》,踏上最美高鐵合福高鐵和杭黃高鐵,尋訪心中的詩意與遠方。
 
 

  盡展黃山風景和徽州人文
 
  據瞭解,按照中宣部《坐著高鐵看中國》主題宣傳策劃,黃山市委宣傳部迅速落實,精心準備了近5萬字的資料和1個T的視頻圖片素材,提供予直播組。
 
 
 
  当天的直播分別在黃山北站和徽州區呈坎設立了兩個直播點,同時提前設置了直升機,分別從三陽高鐵站、新安江山水畫廊九砂村、黃山北站、西溪南和黃山風景區五個點航拍秋色美景,展示黃山大地的優美自然風光和豐收場景,講述“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在黃山大地的實踐故事。
 
 
  黃山市茶葉協會精心選送的“太平猴魁”和“黃山毛峰”還走進央視演播室,成為最美高鐵線上的名優特產,向海內外觀眾進行推薦。央視主持人黃峰特別選擇黃山毛峰茶,現場品嘗。
 
  同時,央視新聞客戶端還通過人物採訪、實地體驗、沿線美食美景和非遺展示等內容,生動展現黃山雲秀山青、詩意徽州的最美風景和人文故事。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