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今日热点

龔正:下好「先手棋」敢闖「無人區」,全力做強創新引擎

2021-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月25日,上海市市長龔正在「推動浦東高水平改革開放,不斷提升『五個中心』核心功能」專題會議上表示, 浦東高水平改革開放,已經站上了新的起點、處於新的歷史方位,要進一步做強「五個中心」核心承載區功能,為持續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龔正市長參加政協專題會議
 
    龔正表示,要深刻認識國際形勢變化、我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上海推進城市數碼化轉型帶來的重大機遇,在應對外部風險挑戰中做強自己,在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中擔當作為,努力實現數字時代「彎道超車」,着力構築未來發展戰略新優勢。
 
    龔正稱,要聚焦重點、攻堅克難,推進更深層次的改革,在改革系統集成、協同高效上率先試、出經驗。要推進更高水平的開放,充分發揮自貿試驗區與臨港新片區的「試驗田」作用,充分發揮進博會的平台作用。
 
    龔正續稱,推進更大力度的創新,下好「先手棋」、敢闖「無人區」,全力做強創新引擎,打造自主創新新高地。要打造更優的營商環境,保護和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記者 宋健)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