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时政要闻

【聚焦兩會】江西代表團3日在京召開首場新聞發佈會

2021-03-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3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江西省代表團首場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江西代表團新聞發言人巫欣春介紹代表團基本情況。據悉,江西代表團76名全國人大代表已於3月3日上午全部抵京。
 
    代表們一致表示,將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依法履行好代表職責,按照大會議程安排,聽取審議各項議案和報告,圍繞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大問題提出議案建議,充分反映人民群眾的呼聲,依法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巫欣春介紹,為保障江西代表團全國人大代表出席本次會議,江西省人大常委會積極為代表知情知政搭建平台、提供服務,為代表出席會議審議各項報告、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建議做好準備。此外,江西省人大常委會精心組織代表提出議案建議的有關工作,聚焦「做示範、勇爭先」的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的重要要求,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積極謀劃以江西代表團名義提出建議工作,協助代表提出議案,把好政治關、質量關。(黃穎 黃凌媛)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