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常態長效抓重點 皖黃山區公路“追春光”

2021-03-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3月15日,黃山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黃山分中心召開2021年公路工作佈置會議,總結2020年度工作,分析形勢,安排部署2021年重點工作任務。分中心機關幹部職工、道班班長、勞務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了全國、省、市、區組織、宣傳、統戰、政法工作及省、市交通運輸、公路工作會議精神,並全面總結回顧了分中心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時期等各項工作完成情況。充分肯定了在過去的五年裏分中心全體幹部職工,通力協作、扎實苦幹,在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的同時,圓滿完成了市公路中心和地方政府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會議確定了2021年工作重點,一是切實加強公路養護,抓好项目建設管理工作;二是要以政治建設為指引,繼續強化廉政建設和黨建各項工作;三是鞏固精准扶貧成果推進鄉村振興,持續推進掃黑除惡工作任務。四是抓日常,抓全年,以城市黨建聯盟、創城專班為載體,常態長效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全國衛生城市創建包保任務。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懷慧)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