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今日热点

長春建博會開足馬力,4月8日盛裝啟航!

2021-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本報記者從長春市商務局獲悉,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五屆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以下簡稱建博會)將於4月8—10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盛裝啟航。建築材料、5G智能、無人機、廚衛電器、清潔能源、智控管家、集成定製……為期3天的建博會,千萬種建材及相關行業展品將璀璨登場。
 
長春建博會往屆盛況

    超級大展,六大亮點燃爆建博會
 
    長春建博會是行業內東北最具影響力的展會,一直引領着東北建材行業發展。預計本屆展會規模8萬平方米,1館、6館、7館、8館、9館以及戶外8大展區同時開展,1200多個展商,5000多個展位,6萬觀眾流,將成為東北最矚目的盛會。
 
    今年六大亮點燃爆建博會。全屋定製、智能家居、系統門窗、未來頂牆集成、裝配式建築、綠色採暖悉數展出,各種建材應有盡有。
 
    全屋定製涵蓋了傢具定製、家居定製、智能定製、戶外定製、軟裝定製等多業態全國家居品牌,現場展覽、代理加盟、批量採購全部到位;智能家居無所不智,智能門窗、電子指紋鎖、集成電器、智能衛浴、智能晾衣架、暖通控制、安防監控設置等分門別類,要啥有啥。
 
    長春建博會是一站式採購平台,展會上的系統門窗行業一直引領行業新方向,本屆展會將有多個知名品牌系統門窗參展,他們帶來了全新的產品系統化升級方案,讓人眼前一亮;另外,近年來建材行業新秀——未來頂牆集成將在展會上大放異彩,在集成、整裝、裝配式裝修一體化的基礎上,將集成頂面與牆面的硬裝和軟裝材料進行模塊化裝飾,讓整體家裝不斷延伸。
 
    此外,集成房屋系統、裝配式建築及配套材料、牆體保溫及屋面防水等裝配式建築材料將成為業內人士關注點;與之建材展匹配的新型採暖家居新技術也值得關注,採暖、供熱、暖通、熱泵、新風、凈水產品等悉數參展,必將引領中國建築領域科技應用新潮流。
 
長春建博會往屆盛況

    鼎立民生,社會各界共舉盛會
 
    復工復產,抱團發展。今年建博會得到了多個政府部門和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涉及民生的暖通清潔能源展成為本屆展會關注熱點。吉林供熱展已連續舉辦21屆,得到了吉林省建設廳、吉林省城鎮供熱協會、吉林省城鎮給水協會、長春市城鄉建設委員會、長春市節約用水管理辦公室、長春市供電公司、長春熱力集團等政府相關部門、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
 
    熱暖關乎民生,節能環保走進千家萬戶。供熱、電能、水、燃氣、環保……供暖工程涉及了多個行業。此次供熱展集中在7號館。主要有供熱、供暖、採暖技術及設備;地暖、電採暖產品;採暖散熱器及配套產品;空氣源熱泵、地源熱泵、水源熱泵產品;新風產品、空調通風系統;鍋爐、壁掛爐產品;泵、閥、管件、暖通自控產品等。
 
    此外,還有冰蓄冷新技術、餘熱回收技術、太陽能供熱等新型採暖系統、風力發電系統、生物質能源利用技術、城市垃圾發電以及新技術、新材料、新產品、科研成果和技術專利展示。

    五展齊開,豪華陣容領跑東北
 
    長春建博會是東三省及內蒙地區專業招商採購訂貨會,覆蓋了家居建材行業全產業鏈,是東北最全,規模最大,展品最豐富的行業展會。
 
    與建材展同期舉辦的五大展會可謂相伴相生: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二屆供熱供暖鍋爐通風空調及清潔能源採暖設備展覽會;2021東北(長春)第十八屆國際智能家居博覽會;2021東北(長春)第十五屆國際建築節能產品、新型牆材展覽會暨國際干混砂漿、裝飾壁材.牆體保溫.地坪防水產品及設備展覽會;2021東北(長春)第九屆國際廚衛電器、集成吊頂展覽會;2021吉林(長春) 安防展五大展會將同期上演,各具特色,陣容豪華,絕對領跑東北三省。
 
    據悉,1號館主要是集成定製、移動木門、櫥櫃衣櫃、五金、膠業展區;6號館為門窗幕牆、紗窗遮陽、陽光房、鋁型材、圍欄鐵藝展區;7號館為供熱供暖、鍋爐、泵閥管道、清潔能源、建築節能、新型牆材、裝配式建築展區;8號館為廚電、凈水、熱水器、衛浴、吊頂、牆板、窗飾、裝飾材料展區;9號館為集成定製、門窗木門、移門玻璃、包覆鋁材、櫥櫃衣櫃、裝飾材料展區。
 
    此外還設有8個戶外展篷。1號展篷主要展出供熱供暖、鍋爐、泵閥管道、清潔能源;2號展篷展出建築節能、新型牆材、裝配式建築、廚衛電器、集成吊頂;3號展篷展出木工機械、原輔材料;4號展篷展出門窗幕牆、紗窗遮陽、陽光房、鋁型材、圍欄鐵藝;5號展篷展出門窗幕牆、紗窗遮陽、陽光房、鋁型材;6號展篷展出安防產品、消防產品、智能家居、智能鎖;7號展篷展出傢具、集成定製;8號展篷展出裝飾材料、集成定製等。
 
    行業新風貌,萬象總更新。長春建材展歷經24屆,精益求精,早已成為行業的晴雨表與風向標。新品首發、採購首選、合作交流、共謀發展,4月8日——10日,長春建博會等你來!(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