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地鐵二十一號線天河公園站E2口開通

2021-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廣州地鐵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的服務宗旨,積極為乘客出行謀便利。4月19日16:00,廣州地鐵二十一號線天河公園站E2口將正式開通對外服務,進一步方便乘客進出站,提升乘客的出行效率。
 
 
    據悉,天河公園站E2口位於天府路、天河區人民政府東北角。屆時,天河公園站開通的出入口將由原來的3個增至4個,分別是B口、E1口、E2口和F口。乘客可通過新開通的E2口直接通往東方三路、天河區人民政府、廣州市第一一三中學東方校區、天府路小學等,進一步方便附近市民的出行,不斷增強人民的幸福感。
 
 
    記者還了解到,自從地鐵集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先後在二十一號線、五號線、廣佛線通過增加列車上線、開行高峰短線等措施,提升工作日高峰運能約4%~18%不等,讓市民出行更快捷;實現與上海的地鐵乘車二維碼在3 月份實現互聯互通,讓市民出行更順暢;在4月份推行了全線網電子發票,使市民可優先通過廣州地鐵APP申請開具發票,讓市民出行更高效;以全國學雷鋒活動月契機,開展「傳承紅色基因、踐行雷鋒精神」主題實踐,組織黨員到社區、生產服務一線開展志願服務,其中,在地鐵車站設立綜合服務區11個、組建「明星服務隊」4支、設立「雷鋒崗」 282個,為乘客提供行李搬運、便民醫藥箱等便民服務,讓市民出行更溫暖。(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溫美春 許曉思 李又宜)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