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每日经济

長春國際汽車城建設再添新動能投資10億元 一汽富維智能工業園開工

2021-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9日,計劃投資10億元的一汽富維智能工業園開工,項目將於年底實現廠房封閉,2022年全面投產,預計將實現年產170萬輛座椅總成,110萬座椅骨架總成的生產能力。長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志軍,中國一汽總經理邱現東參加項目開工啟動儀式。
 

一汽富維智能工業園開工啟動儀式現場
 
    該項目是一汽富維公司積極支持一汽集團「新四化」布局,推動產能、排產、配套、結算、人才、創新「六個回歸」的重要舉措。項目位於長春國際汽車城核心區,佔地面積18萬平方米,建成後,有效解決一汽富維長春地區生產場地分散、物流周轉浪費、生產面積缺口、客戶需求等問題,最大程度地做到資源共享、集中管理、降低成本,解決現有問題的同時又可兼顧長遠。
 
    一汽富維公司董事長張丕傑表示,自項目投建計劃以來,汽開區各部門主動深入現場服務,全力推動入區合作、地塊選址、土地征轉等事宜,保障了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
 

一汽富維智能工業園開工啟動儀式現場
 
    項目建成後,一汽富維公司將以智能工業園為基地,充分利用優勢資源,運用成熟的管理體系,將世界領先的新技術快速應用於產品的設計、開發和製造等領域,不斷提高公司的運營質量,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服務,實現客戶滿意,全力滿足紅旗發展需求,支撐一汽發展戰略。
 
    長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汽開區黨工委書記王海英表示,長春市將一如既往、竭盡所能支持一汽、支持汽車零部件企業發展,全力提供最優政策、最佳服務、最好環境,為企業創造更多發展機遇、提供更廣闊發展空間。希望一汽富維智能工業園精心組織、倒排工期,高標準建設、高效率推進,早日竣工、早日運營、早日見效。(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