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六景酒業旗下品牌“華酒傳禧”全國首家旗艦店隆重開業

2021-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3日,深圳市六景酒業連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華酒傳禧”全國首家塘廈旗艦店隆重開業。深圳市酒類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易立中、副秘書長劉文濤,深圳市酒類行業協會老酒收藏文化委員會秘書長劉輝,東莞市钜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裕康,深圳市定榮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克定,深圳市強發鑫五金製品有限公司黃建強,廣東粵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孔偉宏,東莞市永昌實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強,深圳市六景酒業連鎖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燕邊等領導與嘉賓逾百人參加開業儀式,共聚一堂,共用醬香盛宴。
 

    廣東老酒市場去年增長60%
 
    上午十點,良辰吉時,豔陽高照,隨著舞獅的躍進,六景酒業旗下品牌華酒傳禧旗艦店開業典禮拉開帷幕。在熱烈的掌聲中,各位來賓共同見證了六景酒業旗下品牌華酒傳禧旗艦店開業的魅力時刻,開業剪綵儀式圓滿舉行。開業儀式上,易立中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他表示,2020年,整個廣東的老酒市場,在以60%的速度增長,喝中國酒,喝中國老酒,收藏老酒,投資老酒,已經成為時尚和潮流。尤其是名優老酒,高端醬酒。六景酒業站在酒業潮流前端,緊緊把握市場趨勢,立足優勢點,積極開拓市場,賣真酒,賣好酒,賣性價比更高的醬酒,更好的服務消費者的需求。
 

    去年白酒是唯一逆勢增長
 
    劉文濤表示,中國白酒看廣東、廣東白酒看深圳。2020年受疫情影響,廣東省酒業總銷售額約560億,同比下降3%,其中白酒總銷售額約283億,同比增長11%。所有酒種中,白酒是唯一逆勢增長,尤其醬香型白酒首當其衝增長約30%。深圳作為酒類的消費大市場,銷量約占全省的1/4,其中醬香酒年銷量超過4500噸。深圳六景酒業旗下品牌華酒傳禧的連鎖經營模式,是在六景酒業傳統經營模式上的一次大踏步的升級。希望六景穩步發展,越做越強,華酒傳禧快速發展,越來越好。
 

    以“弘揚中華傳統醬酒文化”為己任
 
    華海存知己,酒香傳千禧。華酒傳禧致力於打造醬酒流通渠道貼心品牌,為各位合作夥伴提供品質優良的進口及國產各種酒類、名優禮品茶葉,以標準化的酒業連鎖運作模式,依託深圳、珠三角市場拓展至全國。“我們深信完善的供應鏈與市場服務,有利於招商加盟連鎖業務的拓展,讓我們的業務在全國遍地開花。”林燕邊說。
 
    喧囂的鑼鼓,振奮人心;舞動的雄獅,威風八面。開業現場,店外人頭攢動,店內更是絡繹不絕,賓客們紛紛進店參觀選購。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展現,將給六景酒業合作夥伴及客戶帶來優質的服務和最好的佳釀。華酒傳禧將竭誠為合作夥伴以及消費者提供最優質、貼心的產品與服務,以“弘揚中華傳統醬酒文化”為己任,積極構建連鎖服務品牌的價值鏈體系,不斷創新經營模式。(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