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區人代訪工聯社區中心 向市民送上中秋節祝福

港區人代訪工聯社區中心 向市民送上中秋節祝福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4 19:00: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名港區人大代表今日(14日)參與了一場基層活動,他們到達位於西區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的工聯會樂群服務處黃光漢社區服務中心考察,並與多名長者和小童親切交流,以了解他們生活狀況和需要,並在中秋節前夕向市民送上祝福。

 多位港區人大代表吳秋北、霍震寰、雷添良、鄺美雲、胡曉明及蔡毅,當日在中心主任及職員陪同下,觀看了長者健腦活動、婦女和諧粉彩減壓班、兒童桌遊或興趣學習班等。當中,不少活動都是與中秋節有關,包括長者健腦活動向長者提問中秋節相關的問題、兒童興趣學習班也指導了小童製作燈籠等。

 多名港區人大代表到訪工聯會樂群服務處黃光漢社區服務中心,並與市民互動。(記者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港區人代訪工聯社區中心 向市民送上中秋節祝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